「虫铁」回归

(本来想放图片的,但是因为字数以及像素限制,只能复制了大段文字XD,时间是虚构的)


托尼有时候会突然陷入过去的时间,分不清现实和虚幻的区别。  

小蜘蛛前段时间向梅姨坦白了两个人的关系,梅姨虽然吃惊,但是接受的也是相当迅速。

“我知道你热爱着史塔克,你小时候墙上就满是他的海报,长大的每一天你的最里面都挂着他的名字。你念叨史塔克的频率甚至多过你自己和我。那天他来家里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天会到来,你的眼睛早就出卖了一切。”梅姨看着眼前已经依旧带着稚气的男孩,那天史塔克来到家里,彼得整个人都散发出了光热,比平时更甚,眼里只倒影着史塔克的身影。

于是为了感谢梅姨,史塔克和彼得决定邀请梅到家里面吃顿饭,言语无法表达一切,或许等梅看到两人一切生活的地方,会打消一些疑虑。

史塔克为了这次晚宴十分用心,在距离晚宴还有半年时间的时候,就拉着小蜘蛛去了设计师那里定制礼服,并且联系了本市最有名的大厨当晚亲自来家里做饭,还包下了当晚纽约市的全部烟花。

今晚的托尼也在确认着一切,嗯,那朵鲜花似乎有点歪掉了,正一正。刚坐下又迅速弹起来,还是站着吧,要是礼服皱了就不好看了。托尼皱眉,彼得怎么还不来呢?

掏出电话打给彼得,空号啊。嗯?看来小蜘蛛是想被自己惩罚了。

叮——门铃响了,托尼赶紧整理了一下平坦光洁的礼服,紧绷着身体走到门前开门。

彼得一脸开心的挽着梅姨,看见眼前的史塔克先生忍不住激动的想扑上来要一个亲亲,可是顾忌着梅,还是没好意思,只是脸红红的低下头。

“咳咳,梅,快进来,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托尼虽然在说话,眼睛却紧紧的盯着小爱人。

梅姨受不了的抽回手臂,“行了你们两个,我可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。”说着带着笑意先进屋了,留下两个害羞的小恋人在门口。

“先生,我...今天也很想你呢”还是没忍住先生美色的诱惑,彼得看着梅姨进屋之后迅速的给了托尼一个结实的亲吻。

“乖孩子。”得到亲吻的托尼满足了。

“快进去吧,不要让梅一个人等了。”托尼拉着眼前还想亲亲的小爱人走进客厅。

“嗯。”点点头乖巧的让先生牵着自己走进门。

“梅,让彼得带你参观一下屋子吧,我先去准备一下餐具。”使个眼色给彼得。

接收到讯号的彼得迅速给出了反应,“对对,梅姨,我带你去看看先生帮我准备的实验室,可酷了!!”彼得拉着梅姨兴奋的走向地下室。

梅看着彼得兴奋的给自己介绍,一颗心总算是放下了,这里的一切都是彼得喜欢的样子。

晚餐十分的美味,天空上面小蜘蛛和钢铁侠图案的烟花也很好看。

“彼得,你去车上把我准备的东西拿上来。”梅姨想支开彼得单独跟史塔克说话,不过也却是是准备了礼物。

“好!”单纯的彼得以为梅姨终于放心了,屁颠颠的就想拉着先生一起去。

“彼得,你快去快回,我还有事情要交代Friday。”托尼看得出来梅有话跟自己说。

“好吧。”彼得只好一个人拿过钥匙飞快的跑出去。

“我本来还在担心的,彼得一直都很单纯,虽然我知道他对你的感情,但是你们确实差距很大。你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托尼·史塔克,是一个工业帝国的领导人,是很多人都无法企及的,而彼得只是一名刚刚考上大学的孩子。” 梅握着托尼的手坐到沙发上。

“但是现在我相信了,我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一切。今晚的菜有三分之二都是彼得喜欢吃的,实验室里面的装备也是你亲手做的吧,我相信外面可买不到。还有这栋房子,都是彼得喜欢的设计风格。”

梅垂下眼睛擦擦眼泪,“你们好好过日子,我就能够放心了。”

“我会一辈子都这么对他的。”托尼保证。

“我来啦!”彼得打破略微有些凝滞的气氛。

“快过来!”梅迅速的收拾好自己的情绪。带着笑意打开彼得从车里拿上来的盒子。

“这个是送给你们的,快看看喜不喜欢。”梅拉着彼得坐到自己和史塔克中间,把盒子递到彼得手上。

“梅姨,这是...”彼得打开盒子之后惊喜的说不出话。

黑色的丝绒盒子趁着一对金色的戒指。没有简单的装饰,戒面上似乎还有些微的划痕。

“这是你妈妈留下的对戒,她说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心爱的人,就让我转交给你们。”梅说道。

“梅姨,谢谢你。”彼得知道梅姨终于承认了自己和先生在一起了。

“傻孩子,和我说什么谢谢,只要你们一起开心幸福我就满足了。”梅拍拍抱住自己的孩子,一如小时候。

托尼也感激的看着梅,悄悄比口型,“谢谢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就先回家不打扰你们啦!”梅站起身开口。

“梅,我们送你回去。”托尼拉起彼得。

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开车回去就行,没事的。”梅摆摆手准备走出门。

“happy,你去送梅。”托尼指使单身狗。

“?????????”史塔克先生,要不是看在我打不过蜘蛛侠的份上,我是不会妥协的。——来自满头问号不情愿的happy。

“梅姨,下次我带先生去家里做客!”彼得对着走到门口的梅姨说。

“知道了,随时欢迎。”梅笑笑,转身走了。

砰——关门声过后,只剩下两个害羞的人站在客厅。

彼得悄悄抬头看一眼先生,啊先生的耳朵红掉了,真可爱。

托尼还不知道通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自己,装作一点也不在乎戒指的样子。

回神看着手里面的戒指,虽然害羞,但还是单膝跪下。

“先生,你、你愿意成为这枚戒指的主人吗?”托尼紧张的抬头看着史塔克先生。

“...”一点准备都没有的托尼。

看托尼没说话,彼得一慌开始拼命推销自己,“我、我会做饭,会收拾家,会帮先生一起设计新产品,会一直对先生好,我这辈子只会喜欢先生一个人,永远不会丢下先生...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能力,但、但是我以后肯定会成为跟先生一样厉害的人的,先、先生,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一直照顾你吗?”彼得抬头看着托尼,紧张到身体紧绷,背脊都开始微微冒冷汗。

托尼看着自己面前的孩子,那双眼睛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,只有自己。

微微一笑,托尼接过戒指,拉起跪着的小爱人,“你都叫我先生了,难道还不准备嫁给我吗?”拿过戒指盒里面的另外一枚戒指,套到小蜘蛛有些冰凉的手上。

“我愿意,我的小蜘蛛。”一边说着一边吻住眼前紧张兮兮的男孩。

“先生,我爱你。”回神的彼得紧紧搂住眼前爱人,终于,可以正大光明的站在这个人身边了。

托尼看着眼前突然消失的一切愣了一秒,“啊,又做梦了啊。”

餐桌上还放着已经冷掉的食物,天上还在放着礼花,手上还戴着那枚戒指,身边却没有了彼得·帕克。

“骗子。”托尼蜷缩到沙发角落。


第二天早上的托尼格外清醒,还自嘲伟大的钢铁侠也会生病呢。所以在看到眼前穿着蜘蛛侠制服的人时,托尼还喃喃,“是不是该去看医生了。”


冷静的走到浴室洗了个脸,掏出电话准备联系私人医生,却发现幻觉竟然会跟着自己了。


“先生,我回来了。”还会开口说话了呢。


彼得这一年浑浑噩噩,看着自己化成灰烬,心中感到了巨大的恐慌。可是发现自己却一直飘飘忽忽的在托尼身边,心中的恐惧渐渐被心痛代替,彼得看着先生在幻境中迷失,又一遍遍孤单的醒来,时而先生会着手准备晚宴,一切都在重复着。


彼得想说,先生,不如忘记我好了,我宁愿有关我的一丝一毫都不被记起,也不远看到您清醒时候孤寂冰冷的眼睛。


再托尼再一次准备好晚宴,彼得终于泣不成声,虚虚的环住沙发上的人,对不起先生,是我食言了,你最需要的时候我却给不了陪伴。


彼得没想到的是在第二天早晨变成了实体,心中难以置信,但是不管这一切是怎么回事,彼得只想感谢上帝,让自己能够再一次回到先生身边,不管什么代价,彼得都愿意付。


听着先生的喃喃自语,彼得终于忍不住心中的爱和痛,冲上前紧紧抱住托尼。


“先生,先生,是我,我回来了,对不起,我回来了。”眼泪止不住的滴落。


托尼感受到抱住自己的人是那么温暖,不敢置信的转身,“...你...”伸出颤抖的双手抚摸着面前的人。托尼也曾一次次看到过这个场景,每一次的转身,换来的只是一片虚无。可是这一次,眼泪烫人的温度让托尼稍稍冷静下来。 


“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彼得,你真的回来了吗?”托尼不相信上帝会对自己那么好,可是眼前人温热的体温,却在明明白白告诉托尼这不是幻觉,因为幻觉不会有这么真实的温度的。 


“你...唔...”被吻住的托尼再也忍不住眼泪,睫毛瞬间被泪水沾湿成一簇簇的,却又更紧的抓住面前亲吻自己的人。


“别走了...亲爱的...再也、再也不要离开我。”稍稍分开,托尼戴着戒指的手轻轻抚摸着眼前的爱人。不管什么原因,只要爱人回来,托尼不想再去探究了。


“先生对不起,我没有守住誓言,我回来了,我回来了。”看着先生湿润的双眼,彼得只会不住的道歉。


不愿意再看到那双蓝色眼睛沾上眼泪,彼得低头吻干泪水,“先生,我不走了,我爱你,爱你。”


托尼死死搂住爱人,第一次充满感激,只要你回来。


黏黏糊糊的两个人在沙发上抱住亲吻了一天,直到托尼因为晚上着凉而打了一个喷嚏,两个人才似乎稍微清醒。


彼得紧张的把先生抱回卧室,迅速为托尼换上舒适的睡衣,用被子紧紧裹住爱人。


“别走!”托尼紧张的拉住眼前站起身来的人。


“不走不走,我只是去给先生拿药。”彼得马上坐到床边握住托尼的手。


固执的史塔克先生不愿意放开,谁知道是不是一放手就会不见,才不相信。


彼得也不想离开心爱的先生,于是勤劳的Friday只好代为跑腿了。只不过身体健康的托尼家里似乎并没有感冒药这种选项,智能的Friday马上发送了信息给happy。


happy以为Friday被黑客入侵了,感冒药?这不是钢铁侠会吃的东西。着急的happy不知道该找谁求助,又担心入侵者会伤害到史塔克,于是只好飞快的开车前来。


“史塔克先生?你在家吗?我进来啦!”happy握住手枪大声喊道。希望这个黑客听到自己的声音被吓跑。


没听到动静的happy壮着胆子走到二楼,“有人吗?史塔克先生我来啦!”看到卧室的灯光,happy迅速躲在墙壁后面,真是大胆,竟然跑到了先生的卧室。


于是happy迅速冲到房门前,大力踹开卧室的门,“不许...????”happy怀疑自己也被史塔克先生影响而出现了幻觉,不然眼前这个彼得·帕克是什么意思?


“happy先生,是我是我。”听到踹门声的彼得以为是什么不速之客,看清眼前的人之后真是哭笑不得。不过担心被当成幻觉,彼得还是不得不射出蜘蛛丝粘走happy手上的武器。


看着犯蠢的happy,托尼终于再一次确认自己眼前的彼得是真实的了。


“happy先生,真的是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我回来了。”看着依旧愣住的happy,彼得不得不再一次出声解释。


看着犯蠢的happy,托尼也感到无可奈何,只好也开口道,“happy,你没疯,他真的回来了。现在,你就出去给我买一盒感冒药。”


刚回过神的happy又一次感到了一丝微妙的尴尬,眼神在两人之间不明的转转,彼得先生还真是体力好呢。


“好的,史塔克先生,我明白了,不会打扰你们的。” 说完退出了房间,还贴心的在关门之前带上了锁。


关上门的happy低头笑笑,脚步轻快的往外走,真好。


明白了happy意思的两个人面面相觑,还真是冤枉彼得了,刚刚见面只顾着互诉衷肠,哪里顾得上这些。不过被happy一提醒,两个人都有些蠢蠢欲动了。


不过感冒药还是没有顺利到手,彼得不明白刚刚为什么不直接叫私人医生过来。医生到场之后,彼得不得不再一次解释,哭笑不得的送走医生。


“看来我有必要举行婚礼了。”出事前没来得及,现在好不容易爱人回来了,活过来的托尼开始计划着盛大的婚礼,顺便让大家知道彼得回来的好消息。


“先、先生,我我我...”彼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只是飞快躺到床上,紧紧抱住先生。


受凉加上刺激,托尼的身体和精神都非常的劳累,撑不住缓缓睡着,手还紧紧攥着彼得。


“彼得...嗯...”


发现先生睡着还在呓语,彼得轻轻拍拍怀里的先生,“先生,我爱你。”


一个星期之后,复联小队的大家都受到了请柬:

请于2020年12月08日光临娜塔莎·罗曼诺夫和布鲁斯·班纳的婚礼。 


请于2020年12月08日光临洛基·奥丁森和托尔·的奥丁森婚礼。


请于2020年12月08日光临史蒂夫·罗杰斯和詹姆斯·巴恩斯的婚礼。


请于2020年12月08日光临旺达·马克西莫夫和幻视的婚礼。


请于2020年12月08日光临彼得·帕克和托尼·史塔克的婚礼。


看来大家都回来了,爱热闹的托尼索性把大家都接到了一起,看着大家含泪相拥,真好,一个都不缺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啵叽啵叽_ | Powered by LOFTER